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奥运第14日皮划艇看点 中国4人组冲击决赛门票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第14日进行四个单项较量,中国任文君、马青、刘海萍和李悦在女子四人皮艇(K4)500米,将通过预赛和半决赛向决赛门票发起冲击。此外,男子单人皮艇 (K1)200米、男子双人划艇 (C2)1000米、男子四人皮艇(K4)1000米也会展开角逐,不过中国体育代表团并未报名参赛这三个单项。

女子四人皮艇(K4)500米-预赛和半决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由李章丽、任文君、于腊梅和刘海萍搭档的中国组合,在半决赛仅名列第8被淘汰出局。这一次师姐任文君和刘海萍,将搭档同样来自山东的马青、以及贵州李悦冲击决赛门票。稍早前,马青和任文君征战女子双人皮艇(K2)500米-B组决赛,历时1分51秒582名列第6,加上A组决赛以总排名第14收官。

中国任文君(山东)、马青(山东)、刘海萍(山东)和李悦(贵州)被分在预赛第2组的第2道,竞争对手包括第3道乌克兰-波夫赫、阿哈多娃、托多罗娃和赫鲁雪夫,第4道德国-赫林、韦伯、克里格斯丁和迪策尔、第5道匈牙利-绍博、科扎克、卡斯佩斯和法泽卡斯。

同时、第6道塞尔维亚-摩尔多瓦姐妹(尼科利娜、奥利韦拉)、斯塔洛维克和贝内德克,第7道丹麦-乔根森、托马森、威尔卢森和哈森,以及第8道加拿大-朗格卢瓦、富尔内尔、奥顿和弗拉塞尔。

反观预赛第1组是由第2道哈萨克斯坦-科林诺娃、伊琳娜、纳塔利娅和阿娜琴科,第3道法国-侯斯坦、洛特、詹姆罗德和托尔,第4道波兰-沃兹克维奇、迪兹尼斯瓦斯卡、纳贾和米科拉杰兹雅克等构成。

此外,同组第5道马肯尼瓦、利派什卡、库曾卡和利特文丘克,第6道英国-沃克、考索恩、西蒙和古尔斯基,第7道-洛维特、艾美瑞、费舍尔和莱恩,第8道阿根廷-加罗、罗哈斯、阿梅吉诺和凯莱斯泰希,也将通过预赛为半决赛资格展开拼杀。(土申)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