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乐福4记三分狙击雄鹿 欧文变向将亨森晃出球场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4日,骑士主场迎战雄鹿,欧文全场拿下16分8篮板8助攻,乐福复出全场最佳轰下24分10篮板4助攻,最终骑士以113-104战胜雄鹿。

      乐福复出之后,就在篮下连续二次进攻,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完成2+1,要知道最近4场对雄鹿,乐福几乎是拿下20分+12篮板的数据。首节有篮板,有助攻詹姆斯的暴扣,还有三分,乐福今天上来状态不错,首节算是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现,单节9分4篮板2助攻,欧文也拿下4分4篮板。

      欧文在最近的表现是十分不错的,只是和球队的兼容有些不好,有点各自为战的感觉,但是欧文的得分爆发力还是在近10场以20多分体现出来。第二节欧文甚至在被犯规之后,完成了一个准三分距离的投篮2+1。欧文连续的得分让骑士在衔阶段完成了对雄鹿的掌控。第二节2分45秒,欧文一个急停变向,将防守的亨森直接晃飞出了3米多远身体失控。半场欧文14分5篮板2助攻,乐福11分。

      雄鹿第三节开始发力一度反超了骑士,乐福此时先是在篮下硬吃了字母哥一个,随后又是命中了他全场第二个三分,半分钟之后又是乐福命中了第三个三分球。不算这场比赛,在过去的4场比赛乐福场均2个三分球,相比之前不稳定确实回暖。乐福的得分今天分布很广,状态持续性好,甚至在防守端,第三节还大帽了门罗。

      末节再战,又是乐福先发制人,投中了自己全场第四个3分,单场命中4个三分球,这还是进入2016年以来,乐福第二次做到的,上一次还是战胜雷霆投中的5个。最终凭借乐福和詹姆斯的发挥骑士战胜雄鹿,欧文也在生日夜拿下16+8+8的准三双。

      (韩少)

      责任编辑:方会杰
      福州国荣排骨湖东路店起火 疑电线短路引发
      27岁团委女书记自费拍写真为当地“代言”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