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邱洁 吴言锋)女子白天被一部宝马车接走,就是这样一个不太经意的细节,被隔壁无所事事又缺钱的邻居看在眼里,后萌生歪念。认为对方一定很有钱,男子持刀对其抢劫,将女子锁进行李箱,取走对方钱款后返回,还强奸了对方。近日,福州仓山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批准逮捕该男子。

1月20日,单身女子吴某晚上回到位于金山的一处宿舍,正准备开门进屋,突然有人从背后伸手捂住她的嘴,掏出一把刀抵着她说:“不许叫!”并用力将她拖进房间。对方将其推倒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她的头。

吴某不停地挣扎反抗,嫌疑人黄某就拿了一块胶布黏住吴某的嘴巴,用绳子将她双手和双脚捆绑,逼问其银行卡的密码。问出密码后,黄某将吴某扔进房间内一个行李箱中,并将行李箱上锁。

一个小时后,对方从其卡内取了7200元钱后返回,打开行李箱,将呼吸都感觉很困难的吴某放出来,还将她强奸。

事后,吴某骗黄某说她不会去报警,也不会计较这个事情,黄某才自行离开。随即,吴某赶紧拨打电话报警,警方将黄某抓获后才知道,原来,黄某就住在吴某隔壁,最近半年都没有工作,快年底了手头紧。案发当天上午,黄某在买早点时,看见吴某被一辆宝马车接走,估计她很有钱,就萌生了抢劫的念头。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