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跑男”来厦门拍第四季 七人大玩挑战游戏

浙江卫视热播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正在厦门拍摄,昨天节目组在厦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一一亮相,七个已相当默契的队友在台上像打了鸡血,大玩挑战游戏。

因“跑男”节目太火,围观群众太多,为避免影响拍摄进度,节目组方面拒绝透露“跑男”在厦门的拍摄行程。但网上流出的资料显示,拍摄日期是20日-22日,地点有湖里五缘湾音乐岛、海沧远海码头、集美诚毅科技馆、海沧育才小学、帝元维多利亚酒店、海沧儿童公园。厦门这期将在4月份的某个周五晚播出。

据总导演介绍,除了“撕名牌”“指压板”之类经典游戏,第四季节目在游戏环节有所创新,比如“跑男七只”会化身武侠玄幻人物,每期带来一个小故事;融进不同的情怀,或许是儿时的记忆,或许是悬疑烧脑之后的发人深省;“跑男七只”彼此之间以及和嘉宾之间,会诞生更多样的关系。总导演还爆料说:“在这一季节目里,郑恺的新造型、李晨的大胸肌、baby的被无视……都会成为全新的看点。”

昨天的发布会上,“跑男七只”各自带领穿七种颜色T恤的全国记者阵营,照着屏幕上亮出的“跑男”照片摆动作定格,比拼哪队最像,最后,郑恺带领的紫色队获胜。

在考验彼此默契值的互动游戏“知己知彼”中,跑男们需要说出在节目中“只有我干过”或“我从来没干过”的事。李晨说“我曾经正面遭受过化学武器的袭击”,陈赫表示自己“坐‘监狱’时间最长”,邓超是“被节目组和其他人戏耍次数最多”,Angelababy“被名牌扯掉头发最多”,擅长隐匿战术的王祖蓝是“躲在一个地方到结束没有一个人找到我”,鹿晗说“我是唯一每次都坐高铁来剧组的人”,原来,有恐高症的他不愿坐飞机。郑恺则说“把摄影师跑吐过,后来摄影师辞职去了一档不需要跑的节目”。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