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办公室:李新意外坠楼恐因近来失眠问题所致

华夏经纬网9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李新办公室28日发布声明稿表示,李新清晨意外坠楼身亡,感谢各界关心、协助、询问,李新近来因失眠所苦,确有相关医院就诊纪录可查。

据报道,李新办公室声明稿提及,服务团队正协助家属料理相关后事,28日下午已由检察官完成相验,大体暂存第二殡仪馆,30日上午10时起在民权东路龙岩会馆设灵堂供各界吊唁。

李新办公室表示,对媒体诸多揣测、报导及有关外界讨论李新因感情、财务等原因导致身亡臆测,不是事实。

李新办公室新闻稿提及,李新责任心极重,关心大事、党务,但近来对是否能无负选民所托、无亏议员职责深感压力,这是造成李新睡眠质量不佳问题;李新近来因失眠所苦,确有相关医院就诊纪录可查,就诊原因是希望获医疗协助帮助睡眠,27日上午仍到医院就诊取药。

李新办公室表示,有关议员职务履行与服务处后续问题,后事办理完毕后再向外界报告,至于公祭日期、地点,仍须家属研商后确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