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杯葛不让进议会 新任台北市警局长陈嘉昌:全力以赴

华夏经纬网9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内政部”19日宣布“警政署”高层人事,其中台中市警局长陈嘉昌将调任台北市警局长,有台北市议会蓝营议员不满,台当局事前未做征询,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表态,不要让陈进入市警局、也拒绝陈进入议会备询;陈嘉昌晚间得知消息时说,担任警职多年,任职十多个单位,面对台北市警局长的挑战,也会全力以赴。

据报道,尚未履新的台中市警局长陈嘉昌表示,市警局长是市府团队的一员,主要工作是维持治安、交通与为民服务,针对台北市议会议员的意见,将会全力沟通,认真为台北市民服务,也尊重台北市议会议员的意见,未来履新之后,会依法行事,这是他从警数十年,从宜兰到高雄等十多个单位的初衷,实在、认真把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