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人民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代理主任委员李哲华22日表示,地方党部主委派任名单最快今天公布。党务人士受访指出,高雄市党部主委拟由前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出任。

国民党20日全代会通过各县市党部主委直选办法,李哲华受访指出,各地党部主委派任名单将是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任后公布的首波重要人事,名单正进行最后确认,最快今天公布。

不具名的党务人士表示,台北市原党部主委陈永仁虽已提辞呈,党中央希望他留任,继续办理党部主委直选工作;新北市党部主委由前三重市长、前新北市民政局长李乾龙出任;高雄市拟由韩国瑜出任。

党务人士指出,黄复兴党部方面,新北、桃园和台中主委遭撤换,新北市黄复兴主委将由前台北市黄国梁党部主委张大钧出任;桃园黄复兴主委则由前陆军542旅少将旅长于北辰担任。

李哲华说,避免影响9月9日的中央委员选举,党部主委直选预计9月10日公告,目前无法预估哪些县市办理直选,将由各党部主委就任后深入评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