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陆客锐减之后,高雄市除了配合台当局的“新南向”到东南亚各国营销高雄及继续争取港韩日游客外,更转向力争岛内旅游,近日邀请彰化、南投的旅行业者到高雄“踩线”。

据报道,高雄市观光局表示,这两天到高雄踩线交流的彰化、南投旅行业者28人,安排他们参观冈山航空教育展示馆、台湾卤味博物馆、十鼓桥头文创园区、驳二艺术特区,并搭乘蝴蝶公主号游艇游港、体验轻轨和双层巴士,内容涵盖军事、观光工厂、文创、海洋文化观光和亚洲新湾区建设。

为表达高雄市对彰、投旅行业者的重视,高市观光局长曾姿雯6日晚上并在福华大饭店设晚宴欢迎这些旅行业者,7日下午在河边香蕉码头餐厅举办座谈会与业者交流,曾姿雯、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祥、高雄观光业者30多位代表参加。

黄金祥说,协会配合高市观光局的岛内外营销,本月21日、22日将安排台中旅行业者到高雄踩线;岛外方面,本月中旬起会先后到中国香港、韩国、日本和东南亚营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