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太阳花”成员妖西:年轻人支持率 蔡当局嫌还不够低吗?

“太阳花”成员妖西:年轻人支持率 蔡当局嫌还不够低吗?

妖西(右)批,蔡当局嫌年轻人支持率还不够低吗?(本报系资料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尼莎袭台,长荣航空500多位空服员依法申请天灾假惹争议,有报导指出,民进党“立委”郑宝清拟于“立法院”下会期修“工会法”,调高筹组工会门坎。“太阳花”成员妖西怒批,年轻人的支持率,蔡当局嫌还不够低吗?

据报道,妖西指出,台当局应该做的是强化劳资沟通协调的机制,而不是提高组工会的门坎。提高组工会门坎是提油浇火,看起来蔡当局嫌民调和年轻人的支持率还不够低。

网友回应说:“英痴和英丁对你的第二段又要起乩了。”“看起来当权者与年轻世代边际效用都是呈正比的。”“太后真的是卯起来和民意对干!”“蔡当局怎么选前选后像换个人似的。”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对调高筹组工会门坎,郑宝清今日回应说,他绝对支持员工筹组工会。并指过去“中华电信”单一公司底下就高达30几个工会,经常意见不一,无法一致对外,导致劳资谈判总是难有成效,因此他的原意是希望工会的组成更加严谨,让工会的声音可以获得更多实质谈判的筹码。郑宝清称,他的本意绝非要调高筹组工会门坎。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