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6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成沛)“太阳花学运”头目林飞帆将举行婚礼,彰化警方派出大批警力,让舆论哗然,也在岛内网络引发批判声浪。

大浪:有人“可能”滋事应该自己花钱请保全。除非真的滋事且违法才会动用到警察吧! 老兔:这不叫特权那什么才叫特权!

ROC:大家记得当年阿扁时代滥用“空军一号”的事情吗?与此事相比,严重程度不一,但本质相同,叫做“公私不分”!

PPAP:还没当官就享特权,当了以后还得了。

Ocksen:动用公家资源执行私人保全业务,你不用自请处分吗? 记得:可怜!增加勤务站岗还要道歉,目前唯一解套,就是请蔡英文当座上宾了。

CER:对造成林飞帆的困扰致上歉意?应该是对你们的下属员警及社会道歉吧?!

台湾留不住:只想问一句,一般民众能比照办理吗?

Tempuse:这就不是黑箱作业吗??想爆粗口。

大老爷:哈哈哈!是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了?还是背后有“太阳花”的“老师”在关切?

Ocksen:绿营和“太阳花”你们不用再演戏了。反正横竖就是要用公家资源去服务一个”特定老百姓“就对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