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学运成员林飞帆11日将在彰化举办婚礼,却因传出彰化警方将配置警力维安而引发轩然大波,反年改团体彰化军公教联盟召集人吴万固就在群组号召成员一起去“赏夜景”。

据报道,因警力部属表意外流出,让林飞帆在彰化颜氏牧场曝光,也引发许多基层员警反弹,虽然林飞帆声明自己从未要求警方协助,也不会邀请府院人士参与,但还是引来许多团体要“路过”会场,向到场的官员或民代拦路陈情。

为了反年金改革,曾经说出“人如果抓狂了,不要说是打人了,杀人都有可能”狂语的彰化军公教联盟召集人吴万固,也在群组上号召“有赏彰化市夜景的同好好友们,当天下午可以提前到139线,占好位置…”

但吴万固表示,再怎么不满,也绝对不会去人家的婚宴闹场,而是会在半路拦下高官、民代,希望找到“包青天”伸冤,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