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反年改团体如影随形,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预计周二(4日)、周四(6日)分赴桃园、新竹的行程曝光,民众拟号召前往“迎接”,由于陈抗举动频繁,外界关切蔡英文行程是否会调整?蔡英文办公室昨天表示,蔡英文行程是以推动政策关怀各地为考虑,与有无陈抗无关,绿营则要求清查泄密者。

据报道,台湾“立法院”临时会上周完成年金三法,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在法案审查前即预告,若当局要硬闯通过年改法案,“我保证未来三年,蔡英文将在拒马中出巡”。

蔡英文上周至少有三个行程遭“如影随行”的反年改团体掌握,包括6月26日赴新竹三元宫揭牌、6月28日至新店台军资通电指挥部,在6月29日的三军六校毕业典礼,更是破天荒被挡车还被丢鞋。

不过依照过去的惯例,蔡英文公开活动会在行前两天才会最后敲定,因此该行程是否照旧进行,将由维安单位分析后再作决定。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表示,蔡英文行程如果有确定,并规划为公开活动,就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