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警察不是保全!今天高雄警察群组流传一张彰化分局的警力勤务部署表,指“0611项目-318学运成员林飞帆于颜氏牧场举办婚宴”,预计有3、4百人到场,当日警力直接布岗,基层警察痛批实在太夸张。

据报道,今天这张勤务表在警察群组疯传,基层警痛批夸张,他结婚关警察什么事,还有人质疑是不是彰化刚因聚众倒一个分局长,才要安排这种“私人保全”勤务,难怪一堆警察过劳死,“这是要送警察节大礼?”。

脸书靠北警察昨晚8时许po出一张警力部署表指出,不知道这样婚礼参与的命令,是彰化哪一位长官要署名?警员就是被你这样滥用的,你要负责吗?干脆在这场婚礼布下重兵,把来参与的人都当作未来会陈抗的就好了,是不是好棒棒?

靠北警察po文下,短时间内涌入网友酸说,“学运人士比照特勤不就OK!”,“麻烦以后所有彰化市民结婚都向彰化分局要求派人安全维护”,“基层累得死去活来长官爽报小功大功”。

高雄警察看到勤务表示,这种勤务应该算是有高层长官参加婚宴,才会安排勤务,不像是为了林飞帆。也有警察表示,林其实不特殊,应先厘清是林主动申请,或是警方接获相关情资,婚宴可能有维安问题,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才会在婚宴部署警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