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党魁空窗期长达3个月 洪秀柱:成立交接小组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改选结果出炉,由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获得票数过半当选。不过,根据规定,新任主席到8月20日全代会上就职,空窗期长达三个月。至于是否考虑提早交接,洪秀柱表示,一切照制度、照规定走,还有许多没完成的工作待完成,不能不负责任,“总而言之,八月就是任期到的时候”。

洪秀柱表示,要先把这一步的工作做好,考虑国民党的发展需求及制度规定,即日起由秘书长莫天虎成立交接小组,等吴敦义指定交接对口后,共同协商逐步交接事宜。

对于“立法院”休会期间可能召开3次临时会,有国民党籍“立委”担心届时重大议题攻防立场,洪秀柱强调,许多对口移交工作会先行作业,吴敦义马上要担任主席,相信他对于“立法院”也非常关心,并多做指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