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当局上台快满一年,来台陆客人数逐月下降。

台湾《联合报》23日报道,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柯牧洲爆料称,根据“移民署”最新统计,今年1月至3月合计来台观光陆客团是20.3万人,比去年减少60.7%,自由行26.1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35.8%。过去专门接待陆客团的旅行社因没有生意而纷纷转型,全台原本专做陆客团的游览车有6000辆,现有3000多辆停开。如今更传出,台北一家专做陆客团生意的购物店将从24日停止接团,台湾观光产业已变成“关光惨业”。

岛内工商界对当局的两岸政策也表示不满。据《中国时报》23日报道,台“工总”针对百余名产、学界代表进行的调查显示,各项不满意度都超过50%,特别是对“两岸监督条例”还躺在“立法院”,并影响到服贸、货贸的后续谈判,最感到不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