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是否有评论过三环三线捷运问题,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互呛,柯文哲22日出席台湾在宅医疗第一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时受访表示,这是典型的选举操作,先制造假新闻,后针对假新闻作评论,再找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人去炒作,柯文哲认为,随着选民的水平提高,有些选举技术就会慢慢失效。

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21日在脸书贴出柯文哲2014年受访谈及三环三线的影片,打脸柯文哲印象中我没有去讲三环三线的说法。

柯文哲说,从头到尾没有说反对大台北地区的轨道建设,但台北过去30年发展捷运的经验,共有三个缺点,交通为导向的都市建设失败、商业化与产业化都失败,花了6千亿盖捷运,却没有发展出可供外销轨道产业。

柯文哲表示,他从没讲过大台北不需要铁道建设的言论,若他真的要嘲笑新北市,那还不如说对方捷运开工太多次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