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反同婚联署罢免黄国昌 洪秀柱呼吁大家帮忙

华夏经纬网4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反对同婚修改“民法”的“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诉求罢免“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国民党主席洪秀柱9日呼吁大家推好几把。洪秀柱说,台湾的“宪法”就是“一中宪法”,黄不认同可以“修宪”。

据报道,洪秀柱昨日上午召开参选国民党主席记者会。她日前受访提到黄国昌支持核食进口、毒品除罪化,黄国昌到法院提告。洪秀柱表示,对于黄国昌愿意改变态度反对核食进口感到欣慰;黄国昌则在脸书PO文回酸,如果洪秀柱承诺不再造谣抹黑、宣布放弃“一中”原则,大家都会很欣慰。

媒体报导,反对同婚修改“民法”的“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诉求罢免黄国昌。洪秀柱昨日上午在参选记者会后受访指出,她非常遗憾,黄国昌必须面对他自己的主张,要说清楚、讲明白,不要让外界有所误会,更何况汐止正如火如荼进行罢免黄国昌的行动,他真的要非常严肃面对问题。

洪秀柱说,身为“立法委员”应该了解“宪法”内容是什么,台湾的“宪法”就是“一中宪法”,如果黄国昌不能认同,“修宪权”在他手上,为什么不愿意提出他的看法呢?

洪秀柱说,黄国昌有没有这个能力做到他认为的方向,最重要的是,“他要不要去重新当个兵阿?”,要保卫台湾,必须要好好受军事训练。此时,台下支持者附和,“去当兵、去当兵”。

媒体提问,黄国昌罢免行动联署差4000、5000份?洪秀柱呼吁大家赶快推好几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