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蒋介石逝世42周年 马英九、洪秀柱先后谒陵

蒋介石逝世42周年 马英九、洪秀柱先后谒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先后到桃园市慈湖陵寝谒陵

4月5日是蒋介石逝世42周年纪念日,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先后到桃园市慈湖陵寝谒陵,马英九鞠躬、献花后离去,并未发言。洪秀柱被媒体询问绿营提出废除两蒋园区看法时,洪秀柱表示,民进党无视人民的感情,想与大陆切割,“想做什么,大家心中都很了然”。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5日报道,为了纪念蒋介石逝世42周年,马英九车队提前八点不到就抵达慈湖陵寝,马英九灵榇鞠躬、献花、俯首追思,过程庄严肃穆。五分钟谒陵后,马英九随即驱车离去,对于媒体发问,未作任何回应。

上午九点,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前来谒陵,她表示,民进党希望完完全全与中国大陆切割,从而达到“台独建国”的理想。她说,“心中想什么,就大声说出来,不要用其他方式遮遮掩掩,其实民进党要做什么,大家心中都很了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