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重查中广案 罗智强:北检舞剑 志在英九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特侦组侦办三中案虽然签结,但台北地检署接获检举,指中广交易案有弊端,昨约谈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等人。前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罗智强在脸书贴文中表示,他是没有“高度怀疑”。因为,根本就是…。

据报道,罗智强表示,把一个签结多年的案子重启,并不断放风声导引到马英九身上。北检舞剑,志在英九。就是这么一回事。

罗强调,他对马英九的清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但对北检甘为爪牙充当民进党御用打手的无节,也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砍马,来吧!最好是。

罗也要用一句话蔡英文曾力挺的“太阳花”学运的口号奉送蔡英文:当“独裁”成为事实,革命就成为义务。不要当台湾的好人都是老实头、好欺负,不要考验在台湾在乎公道、重视清廉的人的最后耐心。

罗表示,把一个台湾最清廉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斗进监狱,最后,要付出代价的,是这个无良的“政府”。

罗智强并用卷标符号强调“极度极度愤怒中”、“台湾的民主已被蔡英文抬到棺材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