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军打靶流弹伤及民众遭批 林全:要严肃检讨

台军发生流弹伤及民众事件(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中央社”3月24日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陈赖素美24日表示,台军位于桃园市杨梅区的双连坡靶场上周发生流弹射到社区,还打到人,造成民众受伤的事件;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表示,会了解情况,将严肃检讨。

陈赖素美24日上午在“立法院”质询时表示,军人打靶训练,不该把民众当活靶。

她说,当时请“立法院”办公室协调,联络“国防部”希望暂停打靶,但她在现场待了很久,靶场还是持续射击,现场还可捡到子弹。

陈赖素美表示,双连坡靶场前两年才发生送货司机手被打穿、民宅水管被打破,希望“行政院”督促“国防部”,安检所有靶场,了解双连坡设施有没有缺失,并建立、检讨发生事故的标准作业程序。

林全说,就安全看,会了解、严肃检讨,当靶场安全不能有100%把握时,打靶都应该停下来,会请“国防部”立即检讨、提改进方案,两周之内报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