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军人突袭蔡英文官邸,跳上围墙猛踹门高喊“还我青春”,一批退伍军人今天(19日)中午突袭蔡英文位于博爱特区的官邸,抗议军人年金改革,除高喊“还我青春”、“蔡英文出来”等抗议口号外,还跳上围墙猛踹门。 

军人突袭蔡英文官邸,跳上围墙猛踹门高喊“还我青春”

抗议年金改革,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3月11日发动“311炮打‘国防部’”,表示“一起去向‘小白部长’呛声”。退伍军人今天带来陈抗书抗议,并在“国防部”大门口施放鞭炮和冲天炮,协会理事长黄正忠表示,”路权申请到明天,‘部长’不出来,我们不离开”。

军人突袭蔡英文官邸,跳上围墙猛踹门高喊“还我青春”

台湾“考试院”8日将举行“全院”审查会,首度审查年金改革法案“公务人员退休抚恤法草案”,为听取各界意见,台“考试院”7日先举办“公务人员年金改革案公听会”,由台“考试院副院长”李逸洋主持,会议进行不到30分钟,台退伍军人进场,直接到李逸洋面前拍桌飙骂,最后,在警卫护送下,李逸洋离开会场,会议中断。

军人突袭蔡英文官邸,跳上围墙猛踹门高喊“还我青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