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当局滥用权力给陈水扁复仇? 洪秀柱:绝不容忍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3月8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晚在脸书账号发文,批蔡当局提名陈师孟为“监委”,并表示,绝不容忍蔡当局践踏“公器”。

洪秀柱表示,她还记得当初质询这个人时,陈师孟轻蔑的态度!她不敢相信蔡当局竟然能用这样的人,坐在一个需要能以超然公正立场监督台当局的位子上!

洪秀柱还称,陈师孟可以说要废“监察院”,却又领“监察委员”的薪俸!但绝不允许他用抹黑司法官这样荒唐的理由,滥用监察权作为斗争工具,将肮脏的手伸进司法体系!玷污司法、侮辱监察!

洪秀柱表示,民进党胡搞台湾、践踏“公器”,莫此为甚!我们绝不容忍!

据早前报道,对于陈师孟曾大放厥辞表示要对审查侦查过陈水扁和绿营高官贪汚案的法官和检察官予以整肃,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表示,陈师孟摆明要用“监察委员”权力来为贪扁报仇,并将司法做为政治斗争的工具,其想法就是将司法恢复为封建时期的东厂西厂内厂,服从绿营指挥:愿做政治工具的升官,不愿屈服做权力之狗的就滚蛋。

邱毅认为,陈师孟的说法配合即将出炉的“保防法”,明白宣示绿色恐怖时代到来了,这是蔡英文毁灭前的最后疯狂。邱毅还称,陈师孟身为蒋介石文胆陈布雷之孙,曾经才华洋溢的台大教授,竟甘心为蔡英文扮演破坏法治掌控司法之角色,令人遗憾痛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