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今年5月份为“民法典主题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邮储银行闽清支行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具体如下:

为确保民法典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闽清县支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安排,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为组员的民法典实施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闽清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执行并实施领导小组决策。培训人员对《民法典》的学习的目的、意义给员工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对民法典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学习讨论。

宣传方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期间,该行LED屏幕7*24小时不间断地滚动播放民法典相关内容。宣传展架上也摆放了民法典的重点内容,方便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取阅。安排网点宣传人员走出营业网点,通过在闽清县城街道上挨家挨户发放及讲解民法典知识进行宣传。

在本次宣传过程中,该采用多种形式来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经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与宣传内容,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得到了较好的提升。在下一阶段,该行将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强化公众对民法典的了解。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