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客户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支行以网点为阵地,利用网点的电子滚动屏持续播放此次宣传标语,面向来往行人宣传;在网点大厅摆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等,以供现场客户查看咨询;通过向到来的客户分发相关宣传折页、讲解关于民法典等相关知识,提高客户的法制意识。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了重点宣传。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中关于养老、继承、婚姻财产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在场群众互动交流。

同时利用信贷下乡,该行工作人员向在海上工作的渔民发放宣传折页,同时也向他们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客户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民法典》等法治宣传材料100余份,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宣传氛围,推动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切实做到以强大宣传声势深化“渗入”意识,以持续宣传热度强化“深入”意识,使邮储银行的服务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