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5月18日,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党支部到福清海口镇斗垣革命老区村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精神血脉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精神血脉

在党支部书记林岚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来到革命烈士墓,瞻仰了“革命老妈妈”夏淑琼一家革命事迹纪念碑,亲身感受他们的英勇事迹和献身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陈振先故居的“斗垣革命传统教育室”,室内陈列的陈振先的战友及革命领导人的相片、信件等,久居村里的老阿姨为大家生动形象讲述的“夏妈妈”一家的故事,不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年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史、学好党史,传承红色纪忆,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