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增强全体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识和业务能力,熟悉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更好的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3月30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该支行负责人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处理好工作人员和消费者的关系。二是各营业网点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妥善处理好消费者的投诉、建议。三是全行要狠抓窗口服务、非法集资防范、客户信息安全等重点环节工作。

学习期间,综合管理部陈燕钗和全体员工阐述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重点关注消保工作,同时会上学习了《福州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尽职检查表》,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做找尽职检查表认真对照学习,并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狠抓消费者权益保护薄弱环节,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同时,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从服务的细微之处入手,不断增强员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