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5月19日,邮储银行市分行林云副行长一行赴闽清县新民村、梅埔村调研乡村振兴、信用村建设情况。一行人先后走访村委和种植大户,了解橄榄行业种植、销售产业链全流程以及同业的授信政策和利率情况。林云副行长强调,一方面,在橄榄行业上要从橄榄种植延伸到开发上下游,特别是用好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产品开发橄榄收购大户,坚持差异化经营,做出邮储特色。另一方面,在信用村建设上,要坚持普惠金融的理念,并不仅局限于橄榄行业的客户,而是要为广大的乡村居民提供“备用金”。走访后,林云副行长和信贷员们亲切交谈,交流目前信用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明下一步发展方向。

下阶段,邮储银行闽清支行将紧跟各项产品政策,转变发展思路,用好移动展业,通过科技赋能加快信用村建设,推进小额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林云副行长一行开展调研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