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4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平潭支行党支部、中国邮政平潭分公司党支部、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党支部三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赴平潭县南海岛开展乡村振兴、联学共建活动。

一行人先后到北楼村、后坑村了解金融支持及三农投放情况,座谈会上村委对邮储银行金融支持工作均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行“三方共建”促进乡村振兴,如何开展“结对联学”促进合作共赢,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走访后,邮储银行市分行林云副行长和信贷员们亲切交谈,了解目前信用类小额贷款发展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及原因,指明在党建引领的基础上如何确定下一步发展方向。党员代表们还借此契机积极向村民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反洗钱及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向村民们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下阶段,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在党建引领下紧跟市分行信贷政策,充分利用好移动展业、E捷贷等便利工具,继续加快信用村的建设,为岛上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让“同过一个党日”真正成为了政治学习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服务群众的桥梁。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三方共建促振兴,结对联学促共赢”乡村振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