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集团公司直属机关纪委印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通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会上支部书记黄建斌传达了上级集团公司关于五一端午期间需注意的作风问题,并对违反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支部纪检委员表示节日期间也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履职不到位,在节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责。

随后会议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意见责任分工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意见责任分工表》两份文件,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明确职责任务,突出落实重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文件学习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