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扩大反假货币宣传影响力,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2021年5月22日,邮储银行福清支行走进福清市科技馆,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和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福清市科技馆和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协办,建设银行福清分行、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海峡银行福清分行、邮储银行福清支行等承办的2021年福清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等资源优势,使基层群众和青少年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等多样化的方式进行反假货币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现场帮助基层群众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防范假币流通、人民币图样管理知识等内容,扩大货币知识覆盖面,增强了客户的反假意识和识假技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提高了反假工作的公众认知度和公众的反假意识及能力。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