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维护金融稳定和正常金融秩序,切实保护存款人、银行业金融机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团支部以“五四青年月”为契机,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开展了以“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该行坚持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宣传。线上,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推送宣传,广泛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线下,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优势,在辖内各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针对等候区的客户进行常态化的宣传,集中宣传日在网点门前摆摊设点开展宣传。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该行青年员工主动深入到社区、商户中去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宣传中,通过现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客户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好评。

通过对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不仅增强了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高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也真正践行了邮储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