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员工前往飞云峡旅游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展示了邮储人的精神面貌。登山道穿行于原始森林之中,沿途可见种类繁多的珍稀植物,登上山顶可见群山连绵的壮美景观。华东最长的高空索道滑翔横跨580米峡谷,乘坐滑翔索道,员工放飞自我,飞过树林、人工湖,俯瞰绿色大地、涟涟碧波,体验惊险与刺激,滑翔索道安全平稳,其乐无穷。同时畅玩在景区内各种游乐设施,身体置身于山野间,放声呐喊,一切的烦恼抛在脑后,只想好好感受这次旅行,一场释放自我的旅行!

此次春游活动,充分体现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使员工从平日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春游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