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监管动态
分享

人民银行福州中支办公室主任曹桂元主持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00

人民银行福州中支办公室主任曹桂元主持新闻发布会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福建省金融运行情况及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为金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自2021年7月起建立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制度,定期发布金融数据,介绍金融服务和改革试点进展情况,并回答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发布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今天,我们召开“2022年一季度福建省金融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将围绕福建省金融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人民银行总行和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强化对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全力抗击疫情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等情况,发布金融运行数据、解读金融政策,并回应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新华社、光明日报、央视、金融时报、中国网、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东南网、新浪福建、海峡都市报、新福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海峡网等14家媒体的记者朋友们,欢迎大家!感谢大家对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工作的支持!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江涛,福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张燕处长、国库处王德惠处长、国际收支处林勃处长、调查统计处李春玉副处长,兴业银行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部)陈志伟总经理。

根据发布会议程,首先,请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江涛副行长介绍一季度福建省金融运行及相关金融政策执行情况。

人民银行福州中支办公室主任曹桂元主持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永文

最新监管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