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很多人关注的一个热点,除了P20、MIX 2S等新机外,就要算红米Note 5了,这款1099元起步的手机,采用了骁龙636处理器,据说比骁龙625在处理器上提升了40%,显示方面提升了40%,实力强悍。

为什么要跟骁龙625比,这里有个潜台词,很有可能,就是红米Note 5就是冲着骁龙625竞品去的,而哪家骁龙625手机卖得火爆?我们不妨看看下面这个图。

红米Note 5 1099元骁龙636的真正目标 可能是这款手机

可以说,魅蓝Note 6是魅蓝2017年的扛鼎之作,把魅蓝积压的郁闷都释放了出来。这款3GB+32GB存储,骁龙625的手机,采用了4000mAh电池,18W快充,后置1300+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内置TF卡,173克,金属边框,金属后盖。

其起始价格1099元,但现在马上达到999元,有时候还有899元,或者949元促销什么的,十分灵活。正是因为如此,其在一些电商平台达到了28万的评论,这在不景气的2017年应该不是个小数目。

红米Note 5 1099元骁龙636的真正目标 可能是这款手机

再看看红米Note 5的配置,其采用骁龙636处理器,Adreno 509显示核心,8核,6+64GB存储方案,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单位像素1.4 μm,f/1.9 光圈,支持双核对焦、AI 人像模式,具备 EIS 视频防抖功能,前置1300万像素单摄,5.99 英寸2160x1080全面屏,450nit亮度,三选二卡槽,4000mAh电池,5V2A充电。

可以看到,红米Note 5在处理器上优势明显,双摄似乎也显得指标更高,并且也是全面屏,但一个问题明显,就是没有快充,在这个方面被去年8月发布的魅蓝Note 6所压制,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红米Note 5 1099元骁龙636的真正目标 可能是这款手机

现在可以说魅蓝Note 6这波打的还是很准的,获得了不错成绩,显然魅蓝也不会继续拿骁龙625和红米打,估计也会升级到骁龙636,眼看这么多用户选择,在新品上沿用高通处理器显然是更明智的。

红米Note 5 1099元骁龙636的真正目标 可能是这款手机

据网上传言,魅蓝称红米是五菱宏光,这既是对红米国民入门机的肯定,似乎也有几分骄傲的意思。

PS:3月19日网上曝光了魅蓝E3线下的预售报价,魅蓝E3售价2299元。配置方面,魅蓝E3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与红米Note 5一致),标配6GB内存,最高提供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

真是这样吗?一般来说,这种烟雾弹最后都减个1000,就稳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