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从4月1日起,韩士兵结束一天的训练及工作后可使用手机的试点范围,将扩大至韩国陆海空和海军陆战队等所有部队。不过,根据禁令,士兵不能用手机拍照或录音等。

据报道,韩国现役军人可使用每月3.3万韩元(约合195元人民币)的士兵专用手机资费套餐,享受无限通话和无限收发短信服务,套餐每日提供的流量为2GB,流量用尽后将自动限速至3Mbps。

根据此前报道,韩国国防部从2018年4月开始在部分部队试点分阶段放宽手机使用禁令。

韩国士兵可在部队安全重地以外的所有地点自由使用手机,使用时间为平日晚6时至10时,休息日早7时至晚10时。其余时间则可视部队情况设统一保管场所或由个人自行保管。

据报道,韩国部队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手机的携带和使用等实施严格管理,禁止用手机拍照或录音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