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的士后排的手机是谁的? 粉色贴纸泄密手机物归原主

海峡网3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江权)的哥自称后排座上的苹果手机是自己的,可手机壳上贴着的粉色彩纸和卡通图案,暴露了机主另有其人。前晚,在福州工作的吴先生乘坐的士遇到蹊跷事,较真的他选择报警,最终使手机物归原主。

13日下午2时许,吴先生在鼓楼区五一广场附近乘坐的士,一上车就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苹果手机。他向的哥说明情况,的哥马上说这是自己的手机。“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在手机壳上贴粉色彩纸和卡通图案?”吴先生心中起疑,与的哥发生口角,吴先生报警。

水部派出所民警到来,的哥支支吾吾,民警要求他提供锁屏密码,的哥忙改口称不是自己的手机。

正当民警想办法寻找失主时,手机响了,是机主吴女士打来的电话。得知手机在水部派出所,她马上赶来认领。经了解,吴女士是美国侨胞,最近回国探亲,当日下午乘坐的士时手机不慎从口袋滑落,幸亏有好心乘客和民警的帮助,得以寻回手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