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上午(2月13日),国外论坛BuzzFeed上爆出来一条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但这次发布会主要谈的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传闻中的iPad mini 5等硬件均不会出现。

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呢?

根据此前苹果CEO库克在拜年微博中提到“We will see you soon”,这句话的意思不言而喻,因为每年3月份苹果都会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2月份做一下预告理所当然。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有哪些,3月发布会库克微博早有透露

所以这条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传闻已久,但BuzzFeed这条消息称,不要指望苹果会发布新版iPad mini或第二代AirPods,因为它们“不太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

即将到来的苹果最新发布会将会有哪些惊喜呢?

先睹为快!(当然,一切还是以最终发布会的结果为准)

新产品来袭

以三月份发布会的“惯例”来说,今年可能会有此前曝光的iPad Mini 5,另外还有媒体猜测将发布AirPods 2,另外此前曝光的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和入门级iPad可能也会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看到。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有哪些,3月发布会库克微博早有透露

AirPods 2有望添加“你好,Siri”支持、新增可无线充电的包装盒,提供黑色在内的新配色等信息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