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iOS营销成本环比下降7% 安卓环比增长28%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移动市场营销公司Fiksu DSP称,在5月,iOS营销成本较上个月下降了7%。但是,Android上的营销成本增长了28%。

Fiksu DSP公司称,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移动营销人员越来越善于为应用程序和游戏创造更高效的营销方案。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开始推出视频广告计划,以有效地锁定目标用户,降低CPP(单次购买成本)。

“游戏开发者利用高效的视频广告来推广其游戏,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营销预算的作用。” Fiksu DSP公司首席营收官马特-麦金蒂(Matt McGinty)在一项声明中说,“由于用户接受逼真的视觉体验,游戏应用程序很适合采用基于视频的移动广告方案。”

Fiksu DSP公司的统计数据还显示,在iOS上,CPM(每千人成本)下跌了21%,下跌至5.94美元。在Android上,CPM上涨了14%,上涨至2.34美元。

在iOS上,CPP同比下降了25%;在Android上,CPP同比下降了28%。在iOS上,CPM同比上涨了24%;在Android上,CPM同比下跌了15%。

Fiksu DSP公司称,由于iOS上的竞争降低,CPM环比下降了21%。虽然CPM同比出现了增长,但是最近的发展趋势表明营销人员正在创造更高效的移动广告计划。与此同时,在Android上,CPM和CPP在数月来首次出现了双增长。由于Android上的整体竞争减弱,营销人员都开始利用现在低廉的价格来获得新的用户,这最终会推高成本。

“iOS一直是移动营销的黄金标准。但是,营销人员现在开始注重Android。因为他们在Android上不用支付额外的费用就可以获得新的用户,这大大发挥了其营销预算的作用。”麦金蒂说,“随着这个趋势继续下去,我们有望看到CPM和竞争程度最终都会增加。在暑期,移动上的竞争通常会减少。营销人员可能会利用这样的时机打造用户喜闻乐见的逼真视频广告,从而用较低的成本来俘获新的用户。”

虽然营销人员看到了Android的价值,但是即将推出的iOS 11对于应用程序营销人员来说也是一个获得新用户的好机会。新版iOS据说可以将视频和图片最小化,从而让用户节省50%的存储空间。Fiksu DSP公司最新的调查表明,超过一半的消费者会删除其移动设备上现有的应用程序,以给新的应用程序留出更多的空间。因此,iOS 11增加的存储空间可能会让用户更愿意下载新的应用程序。

“新款设备和软件的推出对于实时竞价市场和CPM的起伏具有重要的影响。我们预计,备受期待的iOS 11将会导致iOS上的营销支出增加。”麦金蒂说,“这种新的获得新用户的机会无疑会推高竞争程度和CPM。”

他还补充说,“说到应用程序营销,品牌商和广告机构总是会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方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