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1月6日消息纪念碑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而这部口碑爆棚游戏的续作也不负众望,《纪念碑谷2》正式上线后立刻登顶App Store游戏榜,并且连续19天蝉联下载榜榜首,作为一款付费手游这个成绩实在是令人咋舌,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安卓用户一直无法体验到这款神作。

《纪念碑谷2》正式登陆安卓 中国玩家可免费试玩

不过据今天的最新消息报道,《纪念碑谷2》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将于11月6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线,不枉玩家一直以来的苦等,想要下载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QQ和应用宝之类的腾讯渠道下载游戏。

《纪念碑谷2》正式登陆安卓 中国玩家可免费试玩

而且与iOS用户不同的是,《纪念碑谷2》这次在中国的安卓平台上线并没有立刻采用付费购买模式,针对中国用户的消费习惯游戏厂商对收费模式也采取了相应的调整:玩家在安卓平台下载游戏和试玩都是免费的,如果觉得好玩可以付费解锁关卡,不喜欢直接删除也是可以的。而且在11月19日之前,iOS和安卓用户均可以用18元解锁全部的关卡,超过这个时间则恢复到原价。

《纪念碑谷2》正式登陆安卓 中国玩家可免费试玩

这次《纪念碑谷2》除了完美移植了iOS版外,腾讯这次还请来了蔡康永与饶雪漫两位文艺界大咖来进行游戏的中文版翻译,而这两位风格迥异的作家也为我们带来了两种不同的译制版本。蔡康永根据个人风格翻译了《纪念碑谷2》的黑鸟诗版,饶雪漫则翻译了更为清新的清醒梦境版,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版本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双版本也将在iOS端同步更新,老玩家也可以重新体验新的游戏版本,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