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今年的全面屏热潮中,安卓之父Andy Rubin也秀出了自己重新出山之作Essential Phone PH-1。

今年他们找来富士康代工,腾讯等在内的机构投资,还用上了夏普的异形切割全面屏。从工业设计的角度,这是一款符合当下高屏占趋势的产品,推出的时机很恰当,然而,这却是一款十分悲情的产品。

据BayStreet研究的最新报告,Essential PH-1出货了一个月的时间,销量只有5000台。

更确切的数字是,美国运营商Sprint仅签售(9月14日开始)出5000台PH-1,而前者是今年Essential在北美的唯一合作伙伴。

虽然5000台没有覆盖到直接从官网预订发货和加拿大Telus出货的版本,但作为美国销量占比达到70%~80%的运营商渠道,这样的成绩已可以让管中窥豹。

有趣的是,目前Sprint还对699美元(约合4600元)的PH-1进行半价促销……

配置上,Essential Phone采用5.7英寸2K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后壳陶瓷材质,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040mAh,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安卓之父的全面屏旗舰上市一个月 仅卖出5千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