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用于灌装假冒化妆品的设备

用于灌装假冒化妆品的设备

经守候,警方最终在厦门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氏兄妹二人及外聘工作人员蒋某。捣毁制售假窝点、仓库4个,制假设备6套,现场查获成品4000余件,价值600万元左右,另有大量包装材料、膏体、液体等半成品。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我们专做高档化妆品,有的人嫌价格贵,没在专柜买过真品,用了也无从对比真假。一套售价几千元的LA MER,成本才几十块,但是因为价格比专柜低很多,还是很有市场。”

灌装假冒化妆品的罐子就这样泡在马桶边的垃圾桶里

灌装假冒化妆品的罐子就这样泡在马桶边的垃圾桶里

马桶边清洗瓶罐徒手灌装

马桶边清洗瓶罐徒手灌装

南京玄武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查大队大队长高源介绍,犯罪嫌疑人用来存放、制造化妆品的出租屋里发现,这里完全不具备任何无尘无菌操作条件,待灌瓶体随意敞开放置,存放液体、膏体的容器和机器放在桌上,货物架上、地上满满地堆放着成箱的包装盒、空瓶罐和买来的半成品,装好的面霜、乳液、香水、眼霜等,就散落在地上等待盖上日期打包外售。

南京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食药大队大队长司徒有明说,嫌疑人使用的瓶罐一部分是造假而来,一部分是回收的正品瓶罐,“令人发指的是,他们就把回收瓶罐浸泡在卫生间马桶边上的垃圾桶里,用手把剩余膏体抠抠就直接去灌装他们的‘产品’了”。2017年1至3月间,警方分别在浙江金华、上海、江苏丹阳抓获了多家生产制作包材和半成品膏体液体的供货商。经统计,销售金额超过2000万元,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