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她们的天使美肌都靠这瓶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距维密军团空降上海已经进入倒计时,相信大家都已经望眼欲穿——而在大家期待着本次维密各位天使“腰”精将带给大家怎样的完美登场的时候,也都纷纷好奇距离大秀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们是如何备战,令她们在身材和肌肤两方面都做到完美——此前,两大维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和Elsa Hosk纷纷在ins晒出了自己的备战肌密,原来她们除了身材火辣,对于肌肤的护理也是丝毫没有松懈,怪不得能够每次登场都轻松刷新颜值巅峰。

维密倒计时| Candice与Elsa#维秘超模的肌密#抢先看

#维秘超模的肌密#泉面解析

日前,糖糖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浴后的完美素颜,揭晓了她备战维密大秀的护肤秘诀。原来,她的无暇美肌全靠一瓶奇迹水搞定。在与碧欧泉的独家采访中,糖糖曾经透露她最喜爱的碧欧泉产品就是「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这个具有神奇愈颜力的产品已经成为我日常护肤流程的一部分,将它涂到皮肤上,我能立即看到变化。我能立即看到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它是我的肌肤犹如新生的秘密。“

 

       此次与糖糖一起征战上海维密大秀的还有去年的开场天使瑞典超模Elsa Hosk。为了在大秀上保持最佳状态,她称自己每天都会坚持健身、健康饮食,还要保持肌肤水润透亮。Elsa在ins上也曾晒出过出浴后的完美素颜照,照片中同样也隐藏着她的“肌”密武器——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让她的肌肤状态看上去满分透亮。

    

Candice在ins分享维密超模的肌密

Candice在ins分享维密超模的肌密

Elsa Hosk在ins分享维密超模的肌密

Elsa Hosk在ins分享维密超模的肌密

正如Candice和Elsa所说,她们的愈颜秘密就是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神奇活源精粹愈颜力: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5%高浓度碧欧泉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带来超强愈颜力,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 8天,肌肤愈颜、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微信图片_20171110114009

 

#相信愈颜奇迹#,选择从奇迹水开始

 

我相信人生可以自己主宰,一旦你相信,你就能实现。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亲眼所见。我相信我可以在8天内改变我的肌肤,你也可以。”—— Candice Swanepoel

 

微信图片_20171110114051

 

    “如果你想要令自己的肌肤散发自然光泽,那么保湿很关键。成为碧欧泉代言人之后,我了解到碧欧泉独特的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能够沁入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Elsa Hosk

 

微信图片_20171110114106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蕴藏于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Jos Jullien)博士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是碧欧泉品牌的灵魂成分,一瓶「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其富含的强大愈颜力,让你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 8天,肌肤愈颜、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碧欧泉法国实验室潜心专研,采用独特的生物发酵萃取科技,完整保存了最纯粹的源液,并保持其活性。通过复制温泉水的原始环境,萃取出最纯净,最具细胞再生力的活源精粹。浓度甚至高于温泉水中40万倍。最终,法国碧欧泉的科学家们将品牌灵活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融于高浓度精华水之中,带来「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经女性消费者测试,「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可以帮助解决8大肌肤问题:淡退痘印痘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淡化红血丝、减少肌肤瑕疵、祛除肌肤黯沉、修护干皱起皮、缩小毛孔、抚平细纹。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 8天,「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让你的肌肤愈颜、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快来get维密天使同款美肌,和碧欧泉一起见证肌肤愈颜奇迹。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