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魅力觉醒,女神降临,红毯女王倾力诠释瑰丽风采,携手宝格丽香氛展现全新优雅气质。与才华兼备的Bella Hadid华丽代言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当光彩夺目的现代女神缓缓到来,奢华魅惑的香氛相遇会开启一段怎样的芬芳故事?

 

 

01.国际超模 Bella Hadid

国际超模 Bella Hadid

 

特立独行的Bella Hadid一直演绎着自己的别样风格,她常高冷著称,好像周围事物都无法激起她一丝波动。直到有一天,她遇见了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轻启瓶身仿佛进了百媚丛的玫瑰之园,萦绕的芬芳唤醒了她的感官,如此柔美瑰丽的香气激起女神妩媚动人的一面,散发难以抗拒人魅力!

 

 

 

02.国际超模 Bella Hadid    

国际超模 Bella Hadid

 

 

作为备受称赞的时尚女王,Bella Hadid虽然出身优渥,却依然靠自身的不懈努力成为舞台上光芒璀璨的耀眼女神。正是因为她自身那些美好的特质,令她成为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当之无愧的代言人,香氛的玫瑰气息,为她的高冷面孔增添了一丝妩媚性感。

03. Rose Goldea 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Rose Goldea 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传承着女神的诱惑风格,犹如绚丽的瑰宝。Serpenti灵蛇图腾蜿蜒于瓶身之上,炫目的细节结合了女性的优雅。玫瑰是香氛角,亦是色彩来源。香氛以曼妙柔情传递着性感和力量,将玫瑰的芬芳尽情释放。色彩与香氛交相辉映,精致华美却又不失果断,自然芳息和清新朝气融合在一起,散发出现代女性特有的气质

 

 

04. Rose Goldea 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Rose Goldea 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闻香识每一位绽放自我光芒的女性,都该拥有这样一款馥郁清甜的玫瑰之味。而你,也可以和Bella Hadid一样展现柔媚动人的女性风采,值得拥有更为精彩的人生。魅力十月女神华丽降临,携BVLGARI Rose Goldea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唤醒你的时尚感官,一起演绎专属你的芳华姿彩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