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年年都有情人节,还是对你爱爱爱不完!爱需要细水长流,也需要节日的仪式感。这个七夕,不如一改往日随意,来点不一样的见证甜蜜。碧欧泉全新推出七夕#奇迹CP#及刻字专属服务,贴心组合两大明星单品——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为你们打造情侣护肤体验,抹去岁月痕迹。更可以让瓶身说话,七夕泉力说爱你。

碧欧泉#奇迹CP#浪漫登场

碧欧泉#奇迹CP#浪漫登场

 

 

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传奇活泉水,自中世纪以来即享誉盛名,源源不断地呵护全球精英男士及优雅女士的肌肤。碧欧泉利用先进科技,将传奇活泉水加以提炼,把大量的活水能量凝聚于男士蓝钻精华水及女士「奇迹水」。其中蕴含满满的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更加入了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令肌肤弹润、新生。

碧欧泉#奇迹CP#陪你一起见证爱情奇迹的发生。现在带着TA前往碧欧泉专柜购买指定CP产品,尊享情话刻字服务哦!七夕,携手碧欧泉,用这一【刻】#泉力说爱你#!

男士蓝钻精华水 爱会打败时间

碧欧泉男士蓝钻抗老系列产品,以顶尖科技泉面启动男士肌肤的活力能量,萃取源自深海蓝藻的紧致力量,激活肌底,促进肌肤细胞再生,重现肌肤青春生机。男士蓝钻精华水是一瓶集全面清洁、眼周修复、强力保湿于一体的多效紧肤水,采用高浓度升级版活源精粹,带来天然双重修复力。只需五天,细纹明显减少,肌肤更显年轻、紧致、强韧。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 爱会打败时间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 爱会打败时间

「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爱能治愈一切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源液细胞激活源 Life PlanktonTM;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源动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8天,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经女性消费者测试,「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可以帮助解决8大肌肤问题:淡退痘印痘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淡化红血丝、减少肌肤瑕疵、祛除肌肤黯沉、修护干皱起皮、缩小毛孔、抚平细纹。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爱能治愈一切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爱能治愈一切

 

这个七夕,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搭配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用爱治愈一切,让爱逆转时间。让“奇迹CP”记录这甜蜜一【刻】,见证爱情奇迹,七夕泉力说爱你!浪漫奇迹CP现已全面上线,即日起可到碧欧泉专柜、碧欧泉品牌官网、或碧欧泉品牌天猫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