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因他们发了这样的表情包 什么样的表情包禁发?哈佛取消新生资格,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哈佛大学近期取消了至少10名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入学资格据报道,哈佛大学校报《哈佛深红报》(Harvard Crimson)称,这些被取消录取的学生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私人聊天小组中交换不恰当照片,并发表涉及攻击、屠杀、少数族群,和儿童死亡内容的文字。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因他们发了这样的表情包 什么样的表情包禁发?

热点背景

导读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美国哈佛大学刚刚公布消息称,至少10名已经获得今年秋季哈佛大学录取的新生被取消了入学资格,原因是他们在社交网站聊天小组中发布涉及种族歧视、儿童虐待等极端言论和图像。

热点关注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原因是网上发布不良内容 2017-06-07 14:14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因他们发了这样的表情包 什么样的表情包禁发?

哈佛大学近期取消了至少10名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入学资格,原因是校方发现这些学生在社交网站脸书一个私人聊天群里发布含有性或暴力内容的帖子和淫秽表情包,或拿性侵、虐童和死亡儿童开玩笑,或发布种族歧视言论。报道说,这个私人聊天群是从一个约有100名哈佛新生的大群里分流出来的。大群里的学生是准备今年秋天入读哈佛的新生,彼此通过学校在脸书上设立的“哈佛2021届学生”官方页面取得联系,建群初衷是闲聊和分享流行文化表情包。但其中几名新生随后自行建立了一个小群并开始发布淫秽表情包,还要求大群成员发布“挑逗性表情包”以进入他们的聊天室。

《哈佛大学校报》4日率先披露此事。根据该报获得的截屏,涉事学生一度在这个小群里嘲弄性侵、灭犹大屠杀和死亡儿童,对受虐儿童开黄色玩笑,还发布针对特定人种或族裔的笑话。哈佛校方获悉此事后当即展开调查,在今年4月中旬取消了至少10名学生的入学资格,并表示这是最终决定,不会改变。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2017年秋季入学的录取率为5.2% 2017-06-07 14:14

哈佛取消新生资格 因他们发了这样的表情包 什么样的表情包禁发?

哈佛大学入学部发言人瑞可 戴恩5日以“我们不公开评论个别申请人的入学情况”声明回应了媒体询问。哈佛大学在2017年秋季入学的录取率为5.2%,即从近4万名申请者当中选拔出2056人发送录取通知书。在这2056名被录取者当中,有84%最终选择了入读哈佛大学。熟知美国大学录取程序的人不难看出,84%的入读率已经是近年的最高比例。在将近4万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1727位幸运儿中的一员应当是一件多么令自己和家人朋友骄傲的事情啊。但是,最近却有至少10名“幸运儿”不幸地收到了哈佛大学招生办公室的邮件,被告知他们的入学资格已经被取消!而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是:这些高中生在脸书的群聊组中发表和张贴了一些带有种族和性歧视、侮辱儿童的淫秽言论和照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