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你每天用的表情包被拍成《Emoji Movie》 列入史上烂片TOP10”!

《Emoji Movie》

还记得当初emoji表情要拍成电影的消息吗?

当时激起巨大讨论量的《Emoji Movie》在7月28日杀上了北美大银幕,然而这战场有点惨烈:烂番茄新鲜度一度低至0%(截至昨日,新鲜度轻微上升到7%),IMDB评分1.4,一跃成为IMD B史上烂片T op10……Metascore只得华丽丽的9分(100为满分)!其中有包括T heWrap在内的多家媒体打出0分!本以为能媲美《头脑特工队》,结果华丽成为今年好莱坞暑期档最大的烂片。这电影到底怎么了?据悉,该片计划于9月引进中国内地。

全民吐槽狂欢,“不能更无聊”、“世界末日”!

本以为会是《头脑特工队》第二,然而万万没想到电影上映后的口碑却是piapia打脸啊。比起索尼影业之前根据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取得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以及原创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口碑票房双丰收,这次的《表情奇幻冒险》的口碑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7月28日首映,《Emoji Movie》虽然在首映日票房超过了当天的诺兰新片《敦刻尔克》,但口碑迅速崩烂,周末总票房马上被已经上映一周的《敦刻尔克》反超。面对今年夏天的第一烂片,媒体和网友的批评吐槽比电影更有意思。

先看观众的抖机灵:

“如果这戏有第二部,我会冲进影院把观众都崩了然后自杀。”

“与其去看这电影,不如把电影票钱捐给慈善事业!”

“要是上帝让你看完这电影就可以上天堂,我宁愿变成无神论者。”

“孩子要去看《Emoji Movie》,我慌张地告诉他这周末所有的电影院都关门了。”

“我去看了《Emoji Movie》,我女票跟我闹分手,我做了什么?”

“你认为川普(上任)是世界末日?醒醒吧朋友,这部电影才是。”

而北美媒体的评价同样一面倒:

《纽约邮报》:“听,世界末日的声音。”

《纽约时报》:“影片表述了‘相信自己’的主旨,却是以一种堕落的、不合常理的方式,整个故事简直白痴至极。”

《好莱坞报道者》:“如果不是因为该片富有想象力,并且容易理解,本片人物和情节的设置很难让孩子在86分钟里都保持清醒。”

Film Journal International:“制作人没有找到这些点子,或许他们根本没有探索过。”

《洛杉矶时报》:“86分钟时间怎么过不是过呢?可能还有更糟的过法。但可能哈,你过这86分钟更好的选择是出个门,看个书,跟另外一个大活人当面聊聊天儿。因为这部电影简直不能更无聊了。”

这表情包做主角的故事,到底有多无聊?

这么差的口碑,那么这表情包们到底都做了些啥?

一如《头脑特工队》将人的情绪分类拟人化,《表情奇幻冒险》的主角是一群住在手机A PP“Em oji谷”中的拟人化em oji表情,在这个手机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个表情,只有主角吉恩与众不同,可以变出很多表情,然而表情丰富的他一不小心被主人错发出去坏了事。

他一心想变得和其他表情一样“正常”,所以和好友嗨老五(HIGHFIVE)、解码专家杰尔布蕾踏上了“手机A pp冒险之旅”,穿梭于手机中的各个A pp,寻找能够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然而手机世界面临着更大的危险,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这个世界,所有表情都会被永远删除。

虽然人物是表情包,这一点蛮新鲜,但是整个故事还是套着儿童电影的常规模式来做:一个天生不同常人,永远活力四射的男主角吉恩,一个负责搞笑耍宝的呆萌好友配角嗨老五(就是emoji中highfive的击掌手势),再加上一个技术控杰尔布蕾……有网友觉得这人设就好像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以及那只兔子珊迪。

有人说“白瞎了这么个大IP”,你觉得呢?

Emoji原本是诞生在日本的“绘文字”,自从苹果公司在IO S5系统输入法加入它后,emoji表情开始风靡社交网络,成为大家都再熟悉不过的存在。在Google Photos中可以用Emoji表情进行搜索;在Instagram中,至少有40%的评论里含有表情;在Instagram的工程师眼中,Emoji是新的世界语;甚至《圣经》也有了Emoji语言版本,当然如果这算是一种语言的话。

索尼动画总裁克里斯汀·贝尔森也曾表示:“人们每天的信息往来中会发送超过60亿个表情。表情已经超越年龄和文化,成为了一种世界通用语言。表情的力量在于它能让你用快速和有趣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也是我们这部电影的主题:表达自我。”(然而主题想象太丰满,现实太骨感)

除去大胆丰富的想象,《表情奇幻冒险》的配音阵容同样星光熠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表情“便便”的配音者是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而男主角则是由死侍的好基友T·J·米勒来进行配音……拿下6座格莱美的美国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参与了配音!

这电影的宣传早早就大张旗鼓地进行,戛纳电影节上,主角扮成emoji表情的形象跳伞宣传;还有在7月17日的Emoji Day(世界表情日)……粉丝们期待值满满,但随之而来的确实失望。《纽约日报》的评价也一针见血“充分显示了好莱坞为了赚快钱多么自甘堕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