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在NME颁奖典礼上,霉霉登台领奖时拎着酒杯,然而不少国内纷纷发现,霉霉是不是撞衫白展堂了?而就在刚刚,有关于“霉霉撞衫白展堂”的话题,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的网友看完表示,就说怎么如此眼熟呢…另外,也有的网友调侃称,这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吧,而躺枪的当然是沙溢啦!

在NME颁奖典礼上,霉霉这衣服乍一看有一点眼熟啊,原来是撞衫白展堂了!不得不说,时尚果然是个圈呀!不过别忘了,霉霉也是时尚界icon,某宝一搜霉霉同款都是过千爆款,多少女生跟她街拍学穿搭来着!而且,这是霉霉第几次因为造型上热搜了呀!

霉霉撞衫白展堂

霉霉与白展堂撞衫

而从令一侧面来看,说明同福客栈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老白也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不过,也有的网友看完霉霉白展堂的对比照,被调侃说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而谁是买家秀,谁是卖家秀,想必大家是清楚的吧!心疼沙溢,其实大家就是想吐槽他而已!

然而,说来说去,霉霉之所以会撞衫白展堂,原因其实就是:时尚是个圈,转来转去都是那些元素~除了霉霉撞衫白展堂,大家应该还记得LV当年“撞衫”我们的农民工编织袋吧?大家还记得有哪些西方时尚单品用东方元素进行了碰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