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期,意大利罗马市街道上野猪频频出现。3月,一名49岁的摩托车手在骑行中与一头出没的野猪相撞,致使其头部受伤严重,不幸当场身亡。当地居民称是街道上成堆腐烂的垃圾吸引来了觅食的野猪。市长维吉尼亚?拉吉(Virginia Raggi)因没有妥善处理好这一问题而受到居民责备。

罗马街头垃圾成堆引来野猪撞死人 罗马为何呗称为垃圾之城?

交通事故发生后,当地居民十分气愤,自行发起运动号召政府对野猪进行绝育,以减少野猪数量和它们在城市出没的几率。由于野猪的自然捕食者——狼的数量减少,导致野猪的数量越来越多,罪魁祸首就是堆放在街头未处理的大量垃圾。

罗马街头垃圾成堆引来野猪撞死人 罗马为何呗称为垃圾之城?

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关于野猪的视频。当地农民对野猪数量的增多也感到愤懑,因为很多农田都遭到了野猪的破坏。据估计,2015年野猪和鼠类造成的财产损失共计约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9亿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