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大麻店店主用大麻换垃圾 吸引居民清洁社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德纳市医用大麻店店主丹尼斯•米汉(Dennis Meehan)通过一袋垃圾换一克大麻的手段,吸引了不少居民加入到清洁社区的队伍中,并通过众人的努力清理了超过100袋垃圾。

在米汉的社交网上,他将7月22日称为“社区清洁日”。那一天,米汉向每名前来申请的居民分发了两个垃圾袋,并宣布一袋垃圾可以在他的店里换取一克大麻,希望借此鼓励居民们联合起来保护社区环境、保持社区卫生。最终,这一活动得到了许多人响应,大家相互协作,清理了超过100袋垃圾,为社区清洁做出了贡献。

美国大麻店店主用大麻换垃圾 吸引居民清洁社区

米汉称他开展这一活动是受到了科罗拉多州一家医用大麻店的启发。同时,考虑到缅因州法律并未规定合法的医用大麻店向21岁以上的人群免费提供大麻属于违法行为,所以米汉在咨询了警察局长后,通过以垃圾换大麻的手段既避免了触犯法律,又使得这次环保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事实上,一克大麻并不多。人们响应这个活动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确实关心我们的社区环境。一些人甚至在清扫了街道后拒绝收下大麻。”米汉说道:“我希望能看到每个社区都开展这个活动,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关爱我们的家园。”(实习编译:侯楷文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