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令人发指!亚马逊原住民被迫当奴隶 与牲畜同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26日报道,在巴西边境附近的农业小镇上,街道因热带暴雨而变得泥泞,水泥房子前总是晒着湿漉漉的衣服。这里只有一间银行和两座教堂。对于这里的大多数原住民,如果他们想要一份工作,他们必须前往附近的农场。这些农场是在砍伐亚马逊丛林的一部分后建起来。图为69岁的农场工人Seu Luiz。

令人发指!亚马逊原住民被迫当奴隶 与牲畜同住

就在三天前,Seu Luiz还睡在农场牛栏里的地上,周围都是发出恶臭的淤泥。Seu Luiz和6名亲人在这个农场已经一起工作和生活近两年。他们受雇搭建栅栏,并为牧场除草。这里没有浴室,只有一个露天水龙头可供他们淋浴、洗衣服和洗碗碟,而厕所就是附近的灌木丛。

令人发指!亚马逊原住民被迫当奴隶 与牲畜同住

而就在这时,一个车队驶进了这个农场。这个车队负责调查并打击巴西境内剥削工人的现象。劳工部检查员说:“我从事调查巡视已进20年,这是我看到最糟糕的情况。不夸张地说,工人们在这里就跟动物一样,他们只能与牲畜同住。”图为Seu Luiz和亲人,他们被巡视小组救出农场。

令人发指!亚马逊原住民被迫当奴隶 与牲畜同住

Seu Luiz表示,他们在过去两年没有拿到一分钱工资。农场老板给他们提供食物,并从工资中扣除费用。老板说现在不仅不欠工人工资,工人反而欠他伙食费。Seu Luiz说:“我不敢离开,老板说我们欠他钱。我怕离开的话,家人会有危险。” 图为工人们居住的地方,拥挤的角落里只有一张肮脏的床垫,还有一个破烂的纸壳箱装了一些衣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